便宜沒保障
  客戶安裝流程
  效能比較錶
  風機傳動方式
  風機比較表
  特殊安裝需求
  冷風扇(機),水冷扇
  最新消息
 公司簡介


 勝風格(和翊風)通風設備有限公司至今成立已十餘年研發通風設備的用心,相對在通風市場十幾年來,從自然通風氣、正壓送風風扇到負壓方式改善,以及水濂負壓降溫系統,已累積了無數的經驗與客戶的認可,也非常瞭解每一位客戶在通風上的需求及效果。

客戶在於通風改善大致雷同,但需求卻不盡相同,如何在於通風改善上,原理的選擇,通風設備產品的使用及品質的要求,進而讓客戶在投資成本合理及節能上的考量,通風設備不斷研發及討論、用心追求完美,對客戶、員工、環境盡一份微薄之力,也讓客戶不再把錢投資在沒有效益的通風設備及通風設備工程上,而浪費金錢。

 勝風格(和翊風)通風設備有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通風設備,符合使用者省電、節能環保、安全及耐用的需求,產品性能均經過工研院測試,消費者可安心買到極優良的風機。

 勝風格(和翊風)通風設備有限公司從通風設備規劃設計、施工安裝到售後服務,一貫作業提供最完整的服務,絕不假於他人之手,消費者不必擔心成為風機孤兒。

 提供各式各樣的大型排風扇、廠房通風設備、廠房通風扇、廠房排風扇、排風、通風降溫系統, 通風器、噴霧系統、水濂降溫設備、移動風扇、通風管、負壓通風工程、冷風機、通風扇、排風機、抽風機徹底解決.廠房煙霧、粉塵異味、 悶熱通風不良等問題。


工研院能資所~噪音測試..

地址 : 台中市大雅區港尾路2-11號 免付費專線 : 0800-058985  0933-421910 台中   : (04)2531-8937  Fax : (04)2531-8252

桃園  03-3150152  台南  06-3661003  Fax : 06-3661621  斗六  05-5516170

Design by 新華成